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是一個喜好讀書之人,緣于教育世家之熏陶,耳濡目染。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進入中專校園后,課余時間就帶上借書證來到淄博市圖書館尋覓讀書的愉悅,每每捧讀珠圓玉潤的精美華章,愛不釋手,看而不厭。書本陶冶著我的情操,滋潤著我的心靈,豐富著我的人生,總有許多浪花在我心中泛起漣漪。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幾十載彈指一揮間。昔日的市圖書館已從我們視線中淡出,歲月能改變容顏,卻改變不了我對圖書館永恒的記憶。欣喜圖書館已喬遷新址,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在一個晴朗的春日,驅車前往,親眼目睹了圖書館的芳容,終于圓了夢寐以求的愿望。 淄博市圖書館位于聯通路上,我走下車,凝望著仰慕已久的恢弘建筑,肅然起敬。“淄博市圖書館”這六個醒目、遒勁的大字映入視野,牌匾的周身浸潤著濃郁的書香氣息。我走進寬敞明亮的大廳,踏至二樓的文學借閱室,饒有興致地來到書柜前,汗牛充棟的書籍讓我目不暇接,置身于書香的海洋中,心曠神怡。工作人員笑容可掬,周到熱情,忙不迭地向我介紹圖書的章節,著實讓我體會到了不盡的服務情懷,用心微笑的暖流,始終浸染著我的心田。圖書館最值得稱道的就是彰顯人文薈萃,作為承載濃郁精神高地的最佳去處,親身體味著書香的氛圍,讓我與時俱進,升華思想,增加人生閱歷,豐富精神生活,而且還能憑借圖書館搭建的這個平臺,交流感情,廣交朋友,娛樂娛趣,更使自己愉悅身心,提高情趣,熱愛文學。 六十五載風雨兼程,六十五載春華秋實,淄博市圖書館一路高歌,一路前行,時光見證了她的茁壯成長,發展壯大。經過幾十年的銳意進取,創新發展,圖書館擁有各類藏書130余萬冊(件),可喜可賀。圖書館人始終秉承著“讀書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不斷加強藏書建設,提高服務質量,憑借“贏在品牌,優在服務”的準確定位,從而贏得廣大讀者朋友的青睞,并當之無愧成為淄博市重要的文獻信息基地、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設窗口單位。 伴隨著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淄博市圖書館將繼續做大做強書香文化這一大手筆,做好做實書香文化大繁榮這篇文章,為圖書館的可持續健康發展涂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我們的祖父——讀《血脈之河的上游》     文/閆庚卉                 我還沒有出生,我的祖父就去世了。每年過年吃年夜飯,一家人端坐桌前,父親都會從燙好的酒里倒出滿滿的一酒盅,恭敬地灑在紅磚鋪就的屋地上。敬了這盅酒之后,一家人才開始動筷子。父親捏著小酒盅一盅接一盅,沒一會兒就醉了。他低垂著頭,哼哼著哭泣,母親把父親扶到炕上,從炕琴里掏出枕頭給父親墊上。                 我很驚詫于祖父的威力,他是借著那一盅灑到地上的酒乘風而來,還是早就等著這一天,讓我們一起想起他。確實,也只有在這一天父親才會敬上一盅酒。平時,就算是祖父的忌日,父親也沒能親自回老家上墳 。       父親對祖父閉口不提,我只看見父親躺在枕頭上,從閉著的眼里流出的眼淚。          祖父沒有什么讓父親引以為豪的事情,父親常常講起的,就是當年祖父從山東一路跟隨父親逃荒到東北的故事。父親是祖父的驕傲,還有一件讓祖父自豪的事情就是——貧農的成分,正因如此,父親才可以邁開大步向前走。          關于我的祖父還有一個笑話——我母親過門的時候,二姑還待在家里,一個老大姑娘總是讓人犯愁。某日黃昏,鎮上的媒婆領了一個大個子男人,一進屋我二姑就動了心思。沒幾日,男人打了酒,割了肉,扯了咔嘰布,托媒婆送上門,正式提親。恰巧祖父不在家,二姑默許媒婆把東西放在了炕梢上。祖父一回來,就命令二姑把東西送回去,二姑一扭身子,推門串門去了。祖父自己把東西送了回去。他的理由很簡單——我家三輩貧農,怎么能把姑娘嫁給一個地主富農。沒幾天,二姑卻把那咔嘰布做的新衣服穿身上了。祖父從倉房里扯出一團麻,把唾沫吐到手心里開始搓麻繩,他瞪著兩只發狠的眼睛,一聲不吭,連晚飯也不吃,一直搓到半夜。緊接著,他又把切菜刀按到了磨石上,刺啦刺啦,一邊磨一邊用大拇指試刃口……天還沒放亮,祖父就咚咚地踹門,讓我二姑趁早,麻繩和菜刀任選一樣,早死早托生,他寧愿叫姑娘死也不能眼看著她嫁給一個地主崽子。我二姑的美好姻緣泡湯了,咔嘰布的新衣服穿了一天又還回去了。          關于我的祖父,我知道的就是這些。                 在我的童年里,爺爺、奶奶、姥姥三個人一起缺席,只有一個姥爺——外祖父。于是,我把四個人的記憶空間一起給了我的外祖父。          母親說:“孫子孫女外孫外孫女,大大小小二十個孩子,你姥爺最喜歡你。”我姥爺是個求真的人。小時候,我倆一起打撲克,他從來不讓我,每次偷牌被他抓到,都氣得他一摔撲克,不玩了。不管我如何央求。母親在一邊嘟嘟囔囔:“那么大歲數和三歲孩子一般見識。”姥爺躺倒在炕頭,一聲不吭。         別人的姥爺都護著孩子,我姥爺從來不護著誰。母親用笤帚旮瘩打我,我躲到他的跟前,他卻閃出身子,讓母親結結實實地打到我的身上。在舅舅家住著,他一天到晚咳聲嘆氣,抓菜的孩子,把作業本到處亂扔的孩子,和母親頂嘴的孩子……反正,沒有讓他喜歡的孩子。我想,他是誰也不喜歡的。可母親卻一定說,喜歡我。這個喜歡的緣由確實有些詭異。          我七歲的那一年,姥爺去世了。大人們關上屋門,一邊號哭一邊打扮姥爺,打水洗臉,穿上裝老衣服。孩子們圍在門外,等著看新鮮。打扮一新的姥爺躺在門板上,山羊胡子漂白,日日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我瞪著眼睛瞧了他半天,感覺他美滋滋的。母親說,就是從那一刻起,姥爺把我的魂抓去了。發送完姥爺一回到家,我就開始昏睡。一直昏睡了七天,燒頭七大姨給我叨咕了叨咕,才把我從姥爺的懷里搶回來。這就是我媽說的姥爺最喜歡我的緣由。                  姥爺一去世,他的小木頭箱子就給開封了,里面有一支簫、一條白圍巾、還有一堆賬本子。姥爺還會吹簫嗎?他的簫聲只有姥姥聽過,在他們還年輕的時候。那時候,姥爺是軍需官,姥姥是教會醫院的護士。我見過他們的照片,姥爺穿著學生裝圍著一條長圍巾,姥姥穿著護士服帶著護士帽,郎才女貌的一對。         “你姥姥跟了你姥爺,一輩子光受罪,最后連小命也搭上了。”不光母親對姥爺不滿,一家子對他都不滿。當年打吉林,亂世之中,多少人起哄搶糧庫,我姥爺硬是一動不動——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他不能去搶,強盜才會搶。結果,一家人差點餓死。          我相信,就是餓死,姥爺也不會去搶去偷。一九四九年,姥爺當了大隊會計,他的每一筆帳都記得清清楚楚,他的小木頭箱子里鎖著他的良心和清白。姥爺一死,他的賬本子就添爐坑里燒了,變成一堆紙灰。每個人都說,他的一生真是失敗,不光自己沒得好,兒女也跟著沒得好。其實,他靈活靈活,這一大家子人就不一樣了。          姥爺去世后,母親放大了一張他的照片,掛在我家的墻上。我每天都和他打招呼,他眉頭微皺,那雙單眼皮包裹的眼睛里一開始并沒有內容,后來,卻有了內容——不滿意不滿意。姥爺對他的孫兒們一個也不滿意,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們有很多“辦法”,讓他看著難堪。                    我的祖父外祖父和李登建老師筆下的祖父一樣,都是一個一個的犟老頭。沒讀李老師《血脈之河的上游》之前,我的祖父和外祖父在我眼里都是失敗者——一輩子都在窮困的壓迫里掙扎。讀了李老師《血脈之河的上游》才明白,他們都勝利了——忍受著貧窮捍衛住尊嚴。          在李老師的文章里,祖父等同于拿破侖——一個賣油郎;一個為了撿一攤牛糞,半夜“夢游”的農民;一個咸鴨蛋吃四五天的吝嗇男人;八十歲還要干活掙錢永不服輸的倔強老人,等同于拿破侖。          這文章好似一記重錘,錘打著我的胸壁咚咚地疼,當我讀到——“為了割嫩蘆芽掙錢,七十多歲的祖父跑十多里,出征芽莊湖。傍晚,祖父滿載而歸,小山一樣的草捆把他壓扁,只剩兩條蹣跚的腿。他盡量把頭埋在草下,從人們憐憫的目光里走過(生產隊里只有那些學生娃才去掙這份牛糧錢,大人去掙被人瞧不起)。短短的村街,對這個很要臉面的老人來說是這么漫長。他的每一步都是沉重的,屈辱的。”禁不住落下了眼淚。          李老師從祖父的內心一路寫來,這是一個怎樣的祖父啊!在廣袤無垠的土地上 , 有很多這樣的祖父——與命運抗爭到底,堅守本心,永不服輸,他們都是將軍。          祖父們的血仍流動在我們的血液里,追溯我們的血脈之河,我們卻會驚訝地發現,我們正在一點一點地失去——那河流之下的暗流涌動,波濤洶涌,那堅守初心的勇氣和毅力。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碎碎  在詞語里誕生   死老頭子又要來了。   她在電話里說。像每一次說到他一樣,帶著擋不住的厭煩,還有咂嘴的聲音。   死老頭子,是她在背后對他的稱呼,叫了好幾年了。他是她的公公,她丈夫的父親。那么叫,也沒有叫死他。他還好好地活著,身體硬朗,能吃能睡,熱愛他的兒子和孫子。   她是二婚。婚后男人隨她來到她的城市,離男人老家千里之遙的地方。   不管怎么說,讓男人放棄自己前半生的一切,追隨一個女人,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都很值得尊重和珍惜。他們當初的感情,一定是重的。   但是,兩個人,在短暫的甜蜜期之后,過得并不好。   結婚一年后,男人與前妻的孩子也追隨而來,和他們一起生活。這對二人世界是巨大的挑戰,對沒有孩子的她,更近乎煎熬。還有一個人,也是她難以忍耐卻必須忍耐的,就是她嘴里的死老頭子。   男人是家里的獨子,父親老了,投奔兒子是天經地義。老人經常來她家一住大半年。在我們眼里看起來也是干凈,健康,有尊嚴的老人,在她眼里卻處處不順眼。她是名校老師,早上要帶早自習,時間緊張得分秒必爭,偏偏這時老人總會占著廁所遲遲不出來,讓她腹急得沒辦法;老人一個人在家睡午覺能睡到天黑,卻不知道拖拖地擇擇菜,飯量卻好得驚人;諸如此類。所以,老人就成了她嘴里百無一用的死老頭子。   男人對父親倒是很孝順。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的父親都不愛,他的人格一定很可疑。但是她,連這一點看不到。每看到男人對父親疼愛呵護,沒和她站一邊,她就感覺悻惱又孤單。   老人馬上就要八十歲了,在她眼里,身體還好得令人絕望。她一定早在心里盼著他從這個世界消失。   只要在一個屋檐下生活,便很容易成為自己眼里的障礙。是不是,每個人都容易這樣。       原來,我們心目中的她,是天真良善,對人體貼周全的。一直覺得,她是遠比我善良,心腸更柔軟的人。比如買水果時,她常會體貼沒賣完水果的老人,找給她的零頭她會送還老人,贏得對方一個感激的笑;學生有困難時,她會慷慨捐助,為學生的疾苦晝夜難安。但是面對公公,她對他的稱呼和態度,都讓我覺得刺耳,不適。我沒有直接譴責過她,因為我不確定,如果我遇上這樣的事,會不會是和她一樣的態度?   站著說話可以不腰疼。凡事攤上自己,是不是,未必有人家做得好?   年輕時的她是我們心中的白蓮花,愛穿純白棉質襯衫,穿過膝百褶裙,貞靜端莊,細致謹嚴,完全就是純凈美好的象征。經由什么幽深難測的路徑,讓她變成了現在對生活,對異己力量兇狠暴烈的人,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們都很容易對一個陌生人施予愛心,而對于在一個屋檐下會影響自己生活的親人,卻一心盼著他的遠離,甚至不存在?   與只能躺在醫院病床上吃流質食物的人來說,還能大口吃肉多么幸福。與只能坐輪椅靠家人推著才能前進的人相比,家有還能自由行走上下樓的老人多么幸福。也許人生并沒有幸福可言,有的只是一種與另一種生活的比較。幸福,都是相比較而言的。不幸也是。   幸福的人,并不是真的擁有比別人更加幸福的生活。但不幸的人,往往,是先在心態上就讓自己陷入不幸了的。   遠遠地隔著,持有距離,很容易感覺美好,互敬互愛。在一個屋檐下,就很容易成為仇敵,水火不容,不共戴天。也許這是絕大多數人性的真相。     一個老人還在活著,只是生物性地活著,對社會,對家人,都無法再有貢獻地活著,像是在熬日子。他的家人在盼著他曲終人散。幾乎沒有人再愛他,他也幾乎無力再愛別人。這該是何等滋味,我不能想。   死老頭子。我真不愛聽到從她嘴里冒出這說法。詛咒別人,也會影響自己生活和內心的質地。所以,何如祝福?祝福別人,總會惠及自己。   終有一天,我們都會曲終人散。只有我們身上的美好與創造,會讓這個人,曲終,人還在。   (發于《青年報》的《曲終人在》同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wf6ea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