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們兄妹四人,只有姐姐離爸媽家最遠。所以姐姐在爸媽有個頭疼腦熱、小病小災的時候,總是因為自己不能夠第一時間到場,不能天天陪伴在爸媽左右,而萌生出一種遠水解不了近渴、力不從心、不能及時盡孝的感覺,并且這種感覺隨著年齡的增長日趨強烈。 在這份不安中,歲月如梭,時光飛逝,一眨眼,爸媽都已年逾古稀了! 姐姐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終于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那就是在城里買房,和爸媽住對門。就是同一樓層、一梯兩戶那種。 心動不如行動,姐姐忙里偷閑、東走西看、兜兜轉轉,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不長時間,姐姐就在橋北買到了一樓步梯帶院的對門。因為爸媽閑不住又喜歡養花、種菜,姐姐就決定把兩院中間的鐵柵欄拆除了,這樣爸媽就相當于種兩個園子的菜。一到春天爸媽就忙得不亦樂乎。園子里的柿子、茄子、辣椒、黃瓜……因為有爸媽的精心侍弄長勢喜人,不上化肥,不打農藥,是真正意義上健康營養的綠色食品。 你可不要小瞧這個菜園子,園子里的這些青菜能夠供給我們四家吃。周末的時候,爸媽知道我們都會去,就把摘好的青菜分成四份。看著我們走的時候連吃帶拿的,爸媽的成就感都掩蓋不住,眼角的皺紋里積滿了喜悅和陽光。 姐姐的愿望實現了,和爸媽住在對門。這“一碗湯的距離”讓姐姐擁有了近在咫尺的親情陪伴,而且還有一個公共的菜園子供爸媽勞動消遣,真是一舉兩得! 從此,姐姐的世界變得美妙起來。在姐姐的精神世界里,照射在小區里的陽光是溫暖明亮的,吹進小區里的風是溫柔清爽的,下到小區里的雨是濕潤清涼的,就連小區的夜都是那么寧靜而又溫馨。 這份難得的幸福和安穩,讓姐姐在欣喜之余也格外珍惜! 小區的東門是早市,天天都很熱鬧,吆喝聲不斷,種類齊全,賣什么的都有。爸媽起的早,起來沒事兒就出門到早市轉轉,看到有物美價廉的青菜、水果、雞蛋啥的就會買一點。 爸媽回去就會到對門的姐姐家炫耀——你看看我買的青菜好不好?你看看我買的水果鮮不鮮?你猜猜我一共花了多少錢?看著爸媽臉上的表情:狡黠的眼神、天真的笑容,驕傲的姿勢,此時的爸媽簡直就像個孩子。這時姐姐就會給老媽一個大大的擁抱,給老爸一個甜美的微笑,嘴里還不停地說著:“爸媽買的東西真是又好又便宜!”這時再看爸媽,就像打了勝仗的將軍,滿眼的開心和滿足! 小區往西不遠處就是市政府廣場。夏天的時候,姐姐和爸媽晚飯后經常去廣場溜達一圈。看看廣場邊上大爺大媽跳的廣場舞,欣賞欣賞廣場里邊大姑娘小媳婦扭的大秧歌,見識一下廣場中央高科技的音樂噴泉…… 小區的南門過一條街就是遼河大堤。姐姐有時間就會陪爸媽到大堤上吹吹風、賞賞景、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就會帶爸媽走遠一點,在荷花盛開的季節還會帶爸媽去遼河公園看荷花。那時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真是美不勝收啊。 小區的北門對著我家的南門,老媽和我只隔一條街。有時候,我親手包好的餃子,送到老媽家,餃子還熱乎呢。這算不算是“一碗湯的距離”? 我喜歡這樣的比喻,因為這“一碗湯的距離”,拉進了親人之間的時間感、空間感、幸福感,還派生出些許人世間的美好! 轉眼間這種美好已經持續了10年,真希望這種美好一直持續下去!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匹夫/作     今天冬至,二老餃子什么餡的?奶奶吃素,父親愛吃羊肉胡蘿卜的,母親愛吃豬肉大蔥的,爺爺一生隨和,他都隨大伙兒。父親講究,餃子蘸的醋必須是陳醋,而且是寧化府的,不知那邊能買到嗎?      記得小時侯,一家人吃一頓餃子,母親要提前好幾天做準備。奶奶吃素一種餡,父親和大姐羊肉但不吃蔥一種,母親和哥吃羊肉大蔥一種,二姐和我豬肉大蔥一種,爺爺永遠是,看吃的中間那種剩的多吃那種,從不挑食。為了不影響味道,母親總是先煮素的,然后豬肉大蔥,再羊肉韭菜,最后羊肉大蔥,因這,除了奶奶先吃外,就是我和二姐先吃,時常因大姐和哥想吃我和二姐為數不多的餃子發生爭執,奶奶乘我不注意給哥夾一個,說是素的。         二老大人,現在經濟情況好了,想吃那種管飽。想那邊也好吧?早上,您兒媳婦就把冰箱的凍羊肉消了出來,說父親您愛吃羊肉餡的,少捏幾個,供于高臺。父親,母親愛嘮叨,就讓她嘮叨吧,您不要再撐不住發脾氣了,其實母親的心最公,最善。            再過幾天,二老的大孫子要結婚了,想二老早己知道。日子的頭天晚上,哥那邊會把二老牌位供上,二老邀上那邊的親戚一塊過來。新媳婦挺好,是父親要求的那種知書達理.通情賢惠那種,二老放心。二姐的病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心情也放寬了,這幾年有醫保,自己承擔的也不多了。有事情有我們姐妹弟兄,二老就不用再操心了,孩兒們也都挺好的。      另外,前幾日鄉下老實憨厚的表叔來家了,說是前幾年借了您一千塊錢,今非要還。我知道,您一直很惦記這個鄉下窮表弟,死活不要,可表叔死活要丟下,說有了低保,日子好過了,還拿來一大包金銀,讓今天給您燒了。       數九了,那邊是否也集中供暖了?二老出門添衣。不多說了,有事托夢! +10我喜歡

好文03

回憶這東西,若定有氣味,那就是樟腦的香,甜且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惆悵,想去忘記憂愁。             ——張愛玲   迎春花開的時候空氣中還有些許寒意。   春天就這么悄無聲息的、翩翩的來了,似羞澀的少女,依門回首,面帶桃花,腳步輕盈、沾花帶雨!   路邊樹開滿了叫不出名的花,像是梨花,也似桃花,簡單、潔白,還有粉色的相扮其間,早春時節倒也是姹紫嫣紅。   春意就這么肆意地闖進了眼里,分明入詩、入畫、入心了的……     這個季節的新鮮水果不多,口感色澤極佳的“紅顏”草莓,卻不是我的最愛,倒是梅老師買回來的新鮮芒果讓我想念一個人,一個可愛的女人,一個臉上天生長著深深淺淺雀斑的女人!   每一個人對于某種水果的熱愛許是與生俱來的。比如我,對于芒果的摯愛沒有理由。   原先對于芒果的吃法,我絲毫沒有覺得有什么異議,削了皮,或者可以直接把皮剝掉,如此小兒科,盡管浪費了不少的芒果肉,我卻一直堅守著這層固有的想法,不曾改變,一如這個年齡對某些事物的判斷,不會輕易改變和動搖!     不大的芒果握在手心里,自然的弧度恰好盈盈把握,低調、柔和的黃,讓人心生安穩。   把芒果從中間與核分離成兩半,在每一半上隨意地劃出十字形,如同心事煩亂的時候,在白紙上劃出的田字方格。把果肉翻過來,美觀誘人的芒果便呼之欲出了,就是如此簡單,再不會像以往剝皮弄得滿手粘乎乎的芒果汁了。   是她,教會了我,哦,芒果原來可以這樣吃的,她顛覆了我經年里芒果的吃法。   四年前,不惑之年的我們相識于上海,緣于專業的進修學習,異地他鄉半年的朝夕相處彼此攜手溫暖著!     還清晰地記得初識時的景象,早來一周的我占據了宿舍里門后的一張床。   “三 • 八”節那天,她嬉笑著住進了對著門的唯一的那張床,她的聲線細、長,普通話從她的嘴里說出來是那么的生硬,似小品中香港人說話。早交班的上海同事們用上海話完成著交接工作,惱怒的她會不管不顧的說,請你們用普通話。或許一個人對語言的感覺和駕馭也是有天賦的,在很短的時間里,我便就適應并且聽懂了上海話,即便是不會說也無妨,這對于我忙碌的工作是如此的重要。   次日清晨,對鏡洗漱打扮準備上班時,她一字一頓地用廣西普通話對著我的背影說,我是不是很土呀!   她來自廣西的一個縣級市,穿衣打扮自然是多了幾分縣城的味道,為了不讓她那么尷尬,我善意地回應著,怎么會呀!     與我同樣身高的她,顯然體重是她的負累,大我半年,自然以大姐大自居,南方人特有的大額頭,健康的膚色,臉頰上她在意的色素斑并不掩蓋她嘴角酒窩的美麗,這俏皮的小精靈,讓我好生羨慕呀!   據她說,當地的習俗,因為她的這兩個小酒窩,出嫁時婆家要因此多付給她彩禮錢。   同樣屬相的我們,擁有相同的性格,善良、熱情、坦誠。   她名字中有一個美字,雖不是壯族,熟絡了之后,我便叫她阿美,時至今日,雖遠隔千里,每每電話,仍就如此喚她。   本性善良、開朗的她總是讓我和同事們開懷。   工作之余,我倆喜歡穿著平跟鞋(事實上上海工作的忙碌我已將高跟鞋束之高閣了),徒步結伴去逛街,走進上海古老的弄堂、古建筑和各色街景,用我們不同的視角和心態去感受每一處的風景與文化。     當然,于我,在上海,張愛玲的書是一定要買的。文學是她的盲區,張愛玲的經典:“出名要趁早”,被阿美聽成了“出門要趁早”,于是每每出門,她總是要自嘲地說:出門要趁早喲 。   此刻她的表情,栩栩如生的在我眼前,深深的笑意帶著眼角的魚尾紋一并飄忽在我的記憶里。   我們住在靜安區的北京西路,走過2-3個街口,在不遠的南京西路上,有家日本的高檔超市“久光”。   因為喜歡這個超市的干凈明亮、氛圍和品質,經常在陽光明媚的午后,為了緩解一天的疲勞和下班后的寂寞,我常常會獨自信步去那里逛逛,雖然那里的東西價格不菲,流連其間,即便不常消費,但看著賞心也好,阿美對我的這種做法,深感不解,頗有微詞,并有言,久光,久光,去得久了,錢包就光了。     上海的朝七晚四的生活節奏,讓我們著實的適應了好一陣子,但是飲食上的差別,無論如何也是適應不了,任何能吃的東西都會是甜甜的味道,包括饅頭,著實讓我們食不下咽,于是自起小灶,豐餐足食,那年廚藝尚不佳的我,為了滿足自己無辣不歡的舌尖,在青椒上市的季節里,做了一道“琥皮青椒”,讓阿美有著滿滿的回憶,去年電話里還在說,怎么她在家里做的這道菜,不及那年我在上海做的好吃呀,哈哈,那經年的味道……   電話那頭依然有我熟悉的笑容,并不遙遠……   我相信,回憶一定是有味道的!   如今以高齡誕下一子的阿美,遠方的你可還好,那兩個小酒窩可也安好……     作者簡介:劉曉鳳,70后,兒科醫生,淮南市作協會員,安徽省網絡作協會員,作品散見于《淮南日報》《淮河早報》《西部散文選刊》(原創版)。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牌雷射切割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wf6eaw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